[金铃索]金丝云梦

梦间集手游同人,金铃索新皮肤「金丝云梦」衍生超短打,见笑


<<<


是夜,烛火摇曳,金铃笼在光晕下,整个人散发蒙蒙微光。

他侧头斜睨,秀气的眉蹙在一起,仿佛在责怪这么晚还未睡的人。

但他也未曾入眠。

被人指出这点,金铃面颊飞上一抹艳色,支吾许久,却未能说出什么。

凑到他身边,只见桌案上摆着一本古籍,金铃的手搭在书页,仿佛有着光芒。不禁被吸去目光,那只手莹白如玉,手指纤长,指甲圆润。忽的想起,金铃长居古墓,常年不见阳光,难怪皮肤如此白皙。

许是出神过久,手背一烫,竟是金铃覆了上来。稳住心神,那只手并不灼热,分明带着凉。金铃神色担忧,这一次,手覆上额头。感受那温润的触感,夏夜一路行来的闷热也消去几分。他似是摸不准,抽回手,起身踮脚靠了过来!

额头相抵,距离极近,鼻息洒在面上,与那双如九霄之上星子般耀眼的眸凝视,空气似乎升温,染上了夏夜的灼烫。

终于确定不是夜里跑来着了凉,金铃这才退开,再次坐回椅上。

他似乎并未察觉先前的动作有何不妥,只是板着脸,一派严肃的唠叨着深夜不要来回走动,沾了寒气要害病的。

但这幅唠叨的模样却格外可爱,与平日的寡言少语不同,展露他亲切温柔的本性。

金铃拉过一把椅子,与他并肩而坐,这才发现,他与白日的差别。

他摘下古墓派行走江湖的标志,少了许多配饰,衣着也简单许多,只外罩一层短纱,衣襟提得很高,复杂的领扣,却仍有如同他象征的铃铛。

多半是他临睡的衣袍。

心下突然有些内疚,擅自跑来打扰,搅了金铃清静。

片刻沉默,金铃偏过头,看向烛光。不由一同望去,看那火光跳跃,耳畔却捕捉到金铃低语。

夏夜闷热,辗转反侧无法入睡不止一人。有人陪伴,共度夏夜,总不是坏事。

读古籍是静心也是解闷,若有人拨烛点灯,促膝长谈,何尝不是美事一桩。

金铃侧头,烛光昏黄看不清面容,却见他一点点挪动,拉近距离。直至肩膀相碰,夜风吹起金丝薄纱,发丝相缠。

清朗夏夜,相偎入梦。


—完—


云梦云梦云做梦(别丢人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海晏天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